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南部新城四馆即将竣工

   今年以来,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谋划实施了11个重点项目。其中,在建项目8个,新建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3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亿元。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刊发南部新城项目建设系列报道,请大家关注。
  投资3.6亿元的南部新城四馆内装项目——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和规划科技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展陈设计摆放,计划6月底前项目竣工。南仁东是中国天眼之父,也是辽源五中的学子,为了纪念南仁东,四馆广场被命名为南仁东广场。投资8000万元的南仁东广场建设项目,计划6月底前项目竣工。南部新城已建设完成总占地面积5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职业教育园区,目前园区共有学生1万1千多人。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