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县(区)两级法学会同步启动“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5月19日,辽源市及所辖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同步举行“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暨启动仪式,总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辽源市——
    基层行活动要努力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敬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氛围,为法治辽源建设贡献力量,提高全民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东丰县——
    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在措施上要务实创新,探索多渠道的普法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站的宣传阵地作用;积极组织法律专家团队深入到基层乡村法律服务站,广泛深入开展法律宣讲、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为维护全县的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东辽县——
   不断完善“法律服务站”“互联网+法律服务”“百姓说事点”“为民营企业开展法律体检”等经验做法,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开展基层行活动,增强法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龙山区——
  进一步推动法律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为龙山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法治民权建设和平安民权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好成绩。

西安区——
  突出“青年”和“基层”两个特色,要进一步创新法治宣传的方法、载体,进一步充实“基层行”活动内涵,丰富“基层行”活动形式,讲好法治故事,不断扩大法治文化建设覆盖面,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