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中国蛋谷”诞生在辽源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东辽县安恕镇的中国·蛋谷暨智能仓储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
  作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中国·蛋谷暨智能仓储冷链物流项目诚如其名,意在打造以“蛋”为元素的食品、生物制品、大数据集聚中心,成为世界禽蛋产业“硅谷”。“中国蛋谷”规划为五个产业功能区域和一个康养小镇,即基础蛋鸡循环生态养殖区、金翼蛋品科技创新区、智慧冷链物流区、食品工业加工区、蛋业科技装备配套区和蛋谷小镇。项目总投资3.4亿元,主体建筑为办公楼1座、冷库4栋。目前,正在进行4栋冷库和蛋谷大厦土建基础施工,办公楼主体建筑预计在7月份完工,4栋冷库预计在年底建设完成。
  据了解,中国·蛋谷暨智能仓储冷链物流项目,具有全流程智能化、集成化、专业化特点,冷库周转量可达20万吨/年,冷链配送能力达15万吨/年,谋划到2025年核心产业产值达到200亿元。 
  项目相关负责人王瀚磊说:“整个项目落成后,将承接金翼蛋品、粮全其美年产3亿片手抓饼、1万吨烤肉项目及双天产业园30万头东辽黑猪项目的物流仓储资源,以东辽县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逐步形成有现代化水平和专业性强的物流中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