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教育整顿】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安排,6月22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进一步了解社会各界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以及对深化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的意见建议,使各政法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 


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共同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段于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法队伍政治思想、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党性观念、公正执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段于建对与会各位代表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评价客观中肯,感受深刻,听后很受启发,要求相关政法单位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制定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推动整改,以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最后,段于建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关心我市政法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反映群众呼声,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