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柴伟 孙弘率队调研“两确保一率先”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31日至6月1日,市委书记柴伟、市长孙弘利用2天时间,率我市部分副市级以上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两县两区和经济开发区23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两确保一率先”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柴伟、孙弘一行看现场、听汇报,询问施工组织,了解项目特点,察看工程进度。在随后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 
    柴伟指出,辽源总量小,历史包袱重、欠账多,必须下定决心,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投资,保证增速不减、位次前移;必须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有干的担当、拼的精神、抢的心态、闯的胆识。要着力抓开放、促招商、保投资;扩消费、拓市场、稳主体;抓创新、求协同、促升级;抓服务、强监管、保入统。要以建设“一区一地一谷一城一镇”为载体,编制规划,谋划项目,筑底板、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要推动创新平台化、产业化、项目化、服务化。要加快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全速推进工程建设,按时达产达效。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严监管、优服务,做好入规入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确保颗粒归仓。 
    孙弘强调,要抓落实、解难题,对标项目落实措施、保开复率。要重统筹、促协调,以“项目中心+”推动提速增效。要高站位、促开放,做实项目借力发展、增强后劲。要保当前、促见效,着实前期要件,科学有效推进,提升项目质量和成效。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