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特别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午8时,市委书记柴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宇及在家的市领导分别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收看大会盛况后,与会同志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坚定一生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王世波说:“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了党的百年盛典,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其艰苦而辉煌的历程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内心备感振奋,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副主任韩旭说:“今天上午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感责任在肩、须臾不待,要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扎根岗位、履职尽责,为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市委宣传部新闻办副主任于婧雯说:“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对每一个人来说,奋斗的哲学永远闪亮。我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让党旗的光辉照亮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念,不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赓续奋斗的华章。” 
    市级劳模、南仁东小学教师王博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有幸见证了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内心无比激动。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我将把对党的炽热之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初心不改,为教书育人的事业履职尽责,终生无悔。” 
    市公安局民警朱雷说:“我将牢记初心使命,铸牢忠诚警魂,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组织培养、不负人民期待,扎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辽源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区机关干部赵梓卉说:“时逢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使我内心深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辽源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袭林说:“我们要锤炼过硬本领,为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官兵和驻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专职督察员王小羽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站在这样一个奋进的时代见证百年,我感到无上的荣幸和自豪。我们要把爱党、兴党、护党融入血液中、化在骨子里,形成自觉、变成本能,以高昂的奋斗姿态、坚韧的拼搏意志立足本职,不断提升‘三服务’本领,展现新时代干部的使命担当,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鹏说:“站在新起点上,我将继续秉承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履职追求,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中率先垂范,做好思想引领、履职建言、联系群众等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努力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委员作业。”   
    市工商联办公室科长王淇说:“生于华夏,何其有幸。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持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龙山区委组织部张岘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内心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要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勇于担当,务实肯干,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人民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发区建设局局长谢文波说:“身为一名党员,我非常荣幸和自豪。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从1921年的建党,到2021年的建党百年,党领导中国取得了巨大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蒋信怀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虽然70多岁了,但退休后的我仍发挥余热,在吉春社区参与党建宣传工作。我将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党增光,为党旗添彩。” 
    龙山区工农乡五一村老党员赵福说:“这是一场绝对不能错过的盛会,是一名共产党员一生中最为高亢的时刻,是每一位奋斗在一线、深深扎根在自己岗位的党员最为光荣的时刻,是我们有着古稀之年老党员们最为自豪的时刻,我衷心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辽源市水务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朱杰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赋予我们产业工人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为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把辽源建设得更加文明美丽,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大的幸福感、满足感贡献力量。” 
    辽源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臧金云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我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开创美好未来。”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科副科长刘畅说:“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我将不忘初心永拼搏,牢记使命跟党走。征途漫漫,砥砺奋斗,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中心医院党办主任赵雪玲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不断强化中心医院党员素质提升,加强党组织建设,为中心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我们党百年风华,生日快乐!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闫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经历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所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辽源而努力奋斗。” 
    新兴街道退休老党员张永杰说:“我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变化,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将会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奉献余热。”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