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我市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7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柴伟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永为、朱永丰、吴波、张开军、徐晖,市政府秘书长吕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问题整改及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环保督察是政治督察、是政治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岗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对所管辖的区域和分管的行业环境底数做到“一口清”。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加快整改进度,严格整改标准,抓实抓牢、抓严抓细各项具体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树立大局观念,严格落实责任,严格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主动接受、坚决配合、全力保障,确保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必须纠正闯关思想、被动整改思想、事不关己思想,坚决堵塞漏洞,消除监管盲点。必须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从严从快从实整改,不能虚假整改、不能表面整改、不能敷衍整改。必须重视群众关注和反映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久拖不改、久拖不治、久拖不办等问题发生。必须做好责任分解、任务落实,所有问题都要做到现场复查、现场验收、跟踪督查、严肃问责。 


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辽源日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