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柴伟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柴伟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深入部分高危行业、重点企业、建筑施工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教师新村小区,柴伟与78岁的老党员卞贵全亲切交流,询问了解老人家庭人口、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辽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关心城市建设,关注经济发展,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巨峰生化有限公司,柴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利用停产检修的时间,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堵住安全监管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柴伟要求辖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聘请专家上门指导、把脉问诊、开方抓药,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长效机制。

在福镇平改立项目施工现场,柴伟察看施工进展、了解时序安排、询问完成时限。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强化施工过程管理的领导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持续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在西安区华润燃气调压站,柴伟要求,要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行危化品管理全过程监督检查,做好日常预防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安全常识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 


柴伟还深入我的家园小区,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关于小区整治作出的指示精神进行现场走访,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对全市老旧小区进行排查,梳理问题,归类总结,拿出意见,限时整改。
      

市领导胡永为、吴波,龙山区、西安区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辽源日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