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柴伟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督导 把脉问诊 对症开方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柴伟深入巨峰生化公司、厚德食品公司,调研工业运行、项目建设、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物流运输等情况。
      
调研中,柴伟看现场、听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及辖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分析形势、梳理现状,询问上半年运行情况、下半年任务目标,了解当前面临的压力、短板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具体问题现场办公。
      
柴伟指出,保运行、促投资、稳增长,仍是当前经济社会面临的首要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除障碍、破瓶颈。要主动沟通、上门服务、务实对接,帮助企业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规划,依照规划引投资、上项目、谋发展。要下大力气解决企业开工不足、出口窄、产能无法充分释放等问题,想方设法在拓展市场、提升加工能力、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上下功夫。
      
柴伟强调,要做足产业链文章,围绕生产加工环节,向研发、供应及销售、仓储物流两端发力。他指出,随着重点企业产能不断得到释放,我市物流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整合资源、争取政策,研究办法、拿出方案,通过做大做强生产性服务业,补齐我市服务业短板。
      
柴伟强调,要把生态项目建设、环保问题整改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本着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把生态项目建设好,把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做到立足长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与此同时,企业也要练好内功,规范经营行为,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综合实力。
       
市领导胡永为、徐晖,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