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齐锐一行到 龙山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指导调研

    9月1日,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齐锐一行到龙山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指导调研。

    调研中,齐锐详细听取了龙山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齐锐指出,龙山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纠纷矛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服务中心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法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部门联动,扩大普法宣传面。
    齐锐强调,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是“科技+”成果的体现,要提高平台的利用效率,使其发挥最大效率;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发挥基层普法阵地作用,推动全民普法、全民守法;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把“走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把法律服务下沉社区网格,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资源,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了解、及时服务,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龙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雪松,龙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栾大为等陪同调研。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