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交警全力整治这种违法行为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辽源交警公路大队采取固定治理与流动治理相结合的方式,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对货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对一辆大货车车厢裸露的物品按要求进行了覆盖,并教育司机不再发生此类行为。辖区民警还深入建筑工地,与企业负责人签署责任书及包保协议,并以案说法,帮助驾驶员增强法治交通和文明交通理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场内及其周边道路美化,营造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氛围。
  据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大队采取 “逢车必查逢超必卸”的原则,主要检查过往车辆是否保持车容完好、箱体严密,是否用专用、包扎、覆盖所运输物品至车箱体,以及重点查处大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