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东辽县法学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9月24日,东辽县法学会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到东辽县泉太镇老营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就涉及村民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为前来咨询的村民提供法律建议,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普法宣传单500余册,宣传袋1000余个,进一步增强村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帮助百姓守住“钱袋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一致为普法志愿者点赞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当心电信网络诈骗,遇到疑似情况立刻报警,决不能让犯罪份子骗走我们的血汗钱!”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