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文明养犬,我保证!”——经开分局持续整治违法养犬行为

    在辽源市公安局开展的养犬管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经开分局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巡查相结合,宣传发动与教育引导相结合,持续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有效提升辖区文明养犬程度。特别是民警发现群众有不文明养犬行为后,坚持教育为先,犬主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问题后,主动写出保证书。

    结合辖区实际,经开分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欧亚商场、茵特拉根广场、向阳山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及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整治违规养犬行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分局出动警力85人次、警车24台次,整治违规养犬行为6起、教育训诫6人,开展集中宣传7次、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15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文明养犬意识。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