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我市两级法学会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8月21日至27日,市县两级法学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实际,组织人员深入社区、村屯,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和新冠疫苗接种广泛推广工作。

    市法学会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冠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和新冠疫苗接种推广工作。在西安区太安街道“我的家园”小区,市法学会普法志愿者入户走访排查230余户,登记居民接种情况,向未接种人员详细介绍疫苗接种禁忌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确保应接尽接。
    东丰、东辽两县法学会分别深入多个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社区排查工作,对没有相关原因且没有接种疫苗的群众,为其详细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劝导他们及时到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龙山区法学会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在东方广场疫苗接种点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西安区法学会联合区卫健局深入灯塔镇建国村开展流动疫苗接种服务,提醒广大村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运转提供了重要保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