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西安区法学会走进乡镇 宣传农村土地承包法

    为普及土地法律知识,切实减少和规避农村土地纠纷,9月2日,西安区法学会邀请西安区村居法律顾问刘延军律师走进灯塔镇,为镇机关干部及村书记共30多人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刘延军律师主要宣讲了新修改的《土地承包法》,结合审判实践和灯塔镇农村土地承包现状,对土地性质、承包方和发包方的权利与义务、承包期限、土地承包经营权的保护、土地流转的方式和种类、土地承包后发生争议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既对法律条文作详细阐述,又以案释法,运用相关案例进行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课学员细心领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普法讲座内容实、听得懂、用得上、接地气、效果好,要依法运用法律维护农民权益,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