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两区法学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连日来,辽源市两区法学会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9月13日,辽源市龙山区法学会深入到龙山区寿山镇七一村,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法律服务志愿者给村民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手册、“968968”法律服务进万家宣传手册。并就涉及村民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为前来咨询的村民提供法律建议,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纷纷驻足停留,领取资料,阅读学习。

    9月10日,辽源市西安区法学会深入太安街道开展“普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向在场群众宣传“968968”法律服务热线和《民法典》知识,为群众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法律故事汇编等系列普法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提高法律意识。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学到了依法维权的方法途径。

    辽源市两区法学会将会把普法宣传活动常态化,深入镇村街道小区,主动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