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老年人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反诈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5月31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深入东艺社区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和宣传品,并面对面向老年群体详细讲解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犯罪行为。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关系到全社会安全稳定,而家人的陪伴、社会的关注、法治的保障缺一不可。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