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徐晖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7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晖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汇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徐晖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近两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徐晖对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两年来工作的发展进步、党员素质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持续抓好党支部转化提升、巩固深化工作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徐晖强调,要努力不懈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支部班子要持之以恒带领所有支部党员利用好“三会一课”,系统深入的学好党的理论,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领悟,笃守初心,把准工作方向,提升工作能力。要秉持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全面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推动新时代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徐晖要求,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政法铁军。坚决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巩固深化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党建质量,提升党员修养,提高党务能力,保持良好的干群关系,不断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