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西安区司法局致力打造业务精良 肯于奉献的司法队伍
 日前,西安区领导到西安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该局根据区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致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肯于奉献的司法行政队伍,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中做出新贡献。
  当前,西安区正处在辽源北部新城建设的攻坚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将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总体工作正常化,重点工作重点化,加大法律宣传的力度,扎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服务特殊群体,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化解矛盾纠纷,注重保护弱者;主动为特困家庭提供法律援助;做好释解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的帮扶工作,着重解决释解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的就业需求。继续加大力度提高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者的自身素质,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者中开展自学与专业性学习相结合的活动,特别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将“团队、亲情、高效、创新”的西安区司法精神发扬光大,致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肯于奉献的司法队伍。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