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东辽县开展“最美人民卫士”评选活动

东辽县开展“最美人民卫士”评选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东辽县委政法委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了“最美人民卫士”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东辽政法系统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充分展示全县政法队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激励广大东辽政法干警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征程上再创佳绩。经县政法各部门推荐、测评,并向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将扎根基层、真情为民、公正勤廉的十九名先进典型确定为“最美人民卫士”候选人,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已在东辽广播电视台《东辽新闻》栏目中进行展播。目前正在开展微信投票评选,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评选活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