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交警征集故事 细述温暖

讲讲你对我的印象和故事吧,一起来分享。

日前,辽源市交巡警支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细数这些年你带我的温暖”故事征集活动。

温馨征集:你与交警小哥哥之间有过哪些故事?

在下方微信平台留言中留下你最难忘的故事,也可以发送故事至小编邮箱:675633992@qq.com。
可以是开心的、温暖的、感动的、难忘的,我们将走到你身边,与你一起,将那份温暖回顾,将那份温暖传递!


这是他们与交警小哥哥的故事

@小可爱﹡

那天我拿着行李包,由于没有车,路途不便,我独自拿着大包逆行在马路上,由于偏远,车速较快,我很害怕,刚好有交警执勤车经过,民警立即靠边下车将我带至安全地带。
我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雪、我记得那天的路灯很昏暗,但我不记得他自己的名字,他只告诉我,他是辽源交警,感谢你的守候。

@BABY

那天辽源初雪,我这个菜鸟司机真的是吓怕了,路上打滑,溜车,上坡根本上不去,不知怎么回事儿,一股力量的带动下我的车子启动了,我回头一看,几个穿着荧光绿警服的交警大哥在后面给我推车,我一时间热泪盈眶,我都来不及向他们道谢,只能用两声汽笛表示我那一刻最激动的心。


从来交警都不会以谋取大家的赞扬而前行,一直以来坚守的都是内心的那份职责与担当,一份份温暖,好比冬日的暖阳暖进心田,我们的生活更是与交警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来讲讲属于你与交警的故事吧,那份属于我们独有的珍贵的美好!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