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辽源日报讯(记者 张莹莹 魏利军)12月17日,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邱静副教授应邀作题为“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专题辅导。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辉,市公安机关党员干部近400人到会聆听。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邱静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独到的论述、渊博严谨的知识,从理解“中国之治”意义、彰显“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中国之治”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对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后,参会干警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步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把握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