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检察机关开展2019年度 “十佳法律监督案例”评选活动
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正确法律监督理念引领检察工作实践,践行“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工作理念,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办理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法律监督案件,推动了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水平,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2月18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十佳法律监督案例”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办案程序合法规范、案件质量优质高效、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办案实现良好效果”为标准,经过申报、初审和现场评审,并经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2019年第12次会议审定,最终刘长林合同诈骗案(审查起诉)、郑常耀等95人电信诈骗案(审查起诉)等十个案例被评为辽源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十佳法律监督案例”。


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正确法律监督理念,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大力弘扬“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辽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