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推进“三化”建设 打造司法精兵

推进“三化”建设 打造司法精兵

——辽源中院法警支队开展“三化”警队考核验收


2020年1月2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成立督察小组对龙山区人民法院、西安区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及警务装备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此次考核是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深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求,检验建立健全警务督察制度情况以及《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关于开展第二个三年发展规划纲要》《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创建“三化”警队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的具体举措,有效推进了全市两级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及警务装备建设。检查中,考核组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以解决当前司法警务工作面临的问题为出发点,对“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警务装备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调研。


通过对申报创建“三化”警队达标单位考核验收,有效提升了警务保障水平和实战能力,不断促进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精细化、创新化水平。辽源中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圆满完成宪法与法律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