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委政法委“党员先锋队” 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辽源市委政法委“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重于泰山,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辽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迅速集结,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成景带队,20名志愿者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深入到西安区泰安社区,积极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杨成景带队在小区卡点执勤。

张贴《中共辽源市委政法委员会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司法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发放防疫宣传单,对辖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

市委政法委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健康指数”、“平安指数”,这是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庄严承诺!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