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疫情期间党课学习上“线”啦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辽源市司法局在党建工作上寻思路、想办法,有效利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办公渠道,解决“上课难”问题。
3月17日,辽源市司法局通过小鱼视频会议,采用“线上”领学党课的形式,由市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树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本次党课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就如何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展开授课,要求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服务群众的“硬脊梁”,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线,真正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局系统、机关及非公基层党组织的13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特殊”的党课,市强戒所党委远程参与了这次特殊的党课。
课后,各基层党组织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行动和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辽源市司法局 供稿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