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读书周活动

为培养全院检察干警的阅读兴趣和习惯,营造更加浓郁的全民读书氛围,促进检察文化建设,提升干警的阅读品味。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的检察读书周活动。
为了让本次读书周活动顺利举办,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建立“云”交流平台,在微信上建立书友群,每日在群里分享优秀的读书心得及名言警句,以领导领学模式带动大家阅读热情;推荐一本好书,以月为单位向全院干警推荐一本好书,本月推荐书目为《之江新语》,并督促大家在书友群里分享读书进度及感悟;发放由工会制作的读书卡,可以通过卡号登录“电子职工书屋”APP,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阅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通过本次活动,在检察院内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促进干警身心健康发展,有效提高了全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