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投身“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卫生面貌,解决社区环境“脏乱差”问题,3月28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辽源市委、市政府号召,对包保责任区开展了“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

按照全市统一活动部署,辽源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在活动起始阶段即指派相关部门同志到包保责任区红城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实地考察社区环境卫生情况。为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治理,辽源中院党组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整治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各党支部以及团委积极动员党、团员于节假日参加环境整治工作。

在活动当日,干警们踊跃报名,党、团员志愿者们深入红城社区,哪里脏就走到哪里,分组作业,采取清、铲、喷、涂等措施,高质、高效地完成对墙面小广告及生活垃圾的清理整治工作;同时配合社区环保宣传车,以法治为基础,对来往社区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环境治理当中,不断提升居住环境,共同扛起守护绿色家园的责任。
供稿单位: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