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按需派驻 精准对接 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发展,龙山区人民检察院主动融入大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该院干警到四家企业进行走访,检查企业防疫措施、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该院已抽调两名干警化身“驻企服务员”,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按需派驻,精准对接,确保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精准高效,政策落地落实。

该院检察干警第一天上岗,就充当起了企业和社区沟通的桥梁。通过多次沟通协调,家在外地的企业职工及时将住址、返回时间以及搭乘车辆报备给了社区及商务部门,在他们返回隔离14天后,没有发烧咳嗽症状的员工都顺利有序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员保障。



下一步,龙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坚持“帮忙不添乱、下沉不增负”的原则,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