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六名社区矫正工作者喜获省司法厅“新时代最美社区矫正工作者”通报表扬


近日,省司法厅下发《关于通报表扬“新时代最美社区矫正工作者”的决定》,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社区矫正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辽源市司法行政系统推荐的候本龙等六名工作者光荣上榜。
今年年初,为全面贯彻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宣传力度,省司法厅面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从事社区矫正的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公益性岗位及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戒毒)民警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最美社区矫正工作者”选树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选拔、社会公示、组织审核,辽源市司法行政系统选树的六名同志全部获得通报表扬。此次受到表扬的六名同志均来自社区矫正一线岗位,其中有组织监管教育的矫正科长,有扎根基层多年的司法所长,更有任劳任怨的社区矫正公益岗位,他们平凡朴实、爱岗敬业、文明执法、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社区矫正岗位上践行了司法行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7月1日《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这是社区矫正工作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社区矫正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受到表扬的“新时代最美社区矫正工作者”为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树立了标杆,通过典型示范作用,必将引领更多的社区矫正工作者向先进看齐,为推进法治辽源、平安辽源建设贡献司法行政人的一份力量。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