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东辽县法院】司法服务再下沉 派出法庭解民纷


为将司法审判职能向基层拓展,向一线延伸,东辽县人民法院派出法庭——渭津人民法庭于近日开始正式办公,此后,将为乡镇发展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司法服务。

渭津人民法庭作为审判第一线,将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矛盾纠纷的处置能力,为百姓提供诉讼便利,减轻群众讼累。

渭津人民法庭成立后,东辽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继征及相关领导到场召开了座谈会,要求法庭要时刻秉承法律人司法为民的精神,公正裁判;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将渭津人民法庭打造成标杆法庭。
渭津人民法庭全员表示,将紧跟上级法院的步伐,多向其他派出法庭学习,团结一致,查缺补漏,尽快将完整规范的制度法规建立起来,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服务。
供稿单位:东辽县人民法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