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不松懈 下沉入户细排查

5月19日,在龙山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对新兴街道辖内的颐和上书园、七一新村等小区共1860户居民逐户排查,填写4月1日以来返辽人员入户调查表,确保外地返辽人员排查一人不落,清仓见零。截止目前,已完成全部排查任务。

接到区委的安排部署后,龙山区人民检察院迅速成立了三个由院领导带队的防疫小组,全院干警下沉入户,认真排查。为了保证零死角全排查,干警对未在家的居民逐一打电话询问并记录,电话未接通的在房门上贴好通知单,对现居外地的居民告知如回辽必须第一时间联系并上报。

千里江堤,毁于一穴,对抗疫情绝不能心存侥幸,任何的疏忽都可能酿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为了将防疫工作做到最细致,龙山区人民检察院每日对干警及其家属的身体情况了解后汇总,若有异常则及时汇报;每日对全院进行定时消杀,不留死角;每日干警上班入院前都要检测体温,合格方可入院工作。全院干警认真配合并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众志成城,我们终将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供稿单位: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