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段于建:以端午节坚守担当 彰显公安民警忠诚使命的家国情怀



6月2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段于建深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汽贸小镇交警公路大队执勤点、东辽县公安局凌云派出所、站前治安防控中心、南康分局和市局某案件专案组,实地督导检查端午节安保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段于建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细化工作措施,以端午节坚守担当,彰显公安民警忠诚使命的家国情怀。




每到一处,段于建都对执勤民警在节日期间放弃休息、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问候。段于建要求,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全警在思想认识上要常备不懈,在措施落实上要严谨周密,在责任落实上要体现担当,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应急值守,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保持充足警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强化整体防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抓实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管控,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四要强化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五要强化综合保障,严格落实内部安全制度,强化节日保障,提升伙食标准,科学安排调休,让民警以充沛精力和旺盛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