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东辽县法学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近日,东辽县法学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刘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法学会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补选东辽县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强调

全县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满腔热忱积极投身法治东辽、平安东辽建设实践,不断推进法学理论、法律制度、法治文化创新,努力开创东辽县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

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县委、县委政法委对法学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法学会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围绕中心,坚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推进东辽县域发展作出贡献。要勇于创新,建设充满活力的法学会组织,新时代对法学会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县法学会要按照中央、省、市法学会的部署和指示,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主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供稿:东辽县法学会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