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向东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通过召开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系统结出硕果。要围绕全市大局,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服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成效上。积极推动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对法治领域重大事项、重大问题的协调,兼顾推进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方面工作。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让惠及民生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在全市开展整顿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从整顿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入手,让企业发展活力充分释放、合理合法诉求充分实现,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