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局长慈向东到党建联系点开展“六个一”活动

近日,辽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向东到党建联系点辽源市国信公证处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听取辽源市国信公证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就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信公证处党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踊跃发言,围绕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突出对抓好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基本教育、基本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活动中,慈向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国信公证处党支部以“缅怀先烈、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难忘初心》之播火者李大钊系列专题片。
主题党日结束后,慈向东以“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公证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在课后就如何抓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