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吉山上党课 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


近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吉山以《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 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刘吉山强调,弘扬“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上进、知止、守正”。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毫不迟疑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竭尽全力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毫不松懈地履行检察职能,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用实干担当诠释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政治本色。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检察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坚持做到“上进、知止、守正”,时刻做到不忘检察初心,牢记监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辽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辽源市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