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三个规定”

7月17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检院、省院和市委政法委关于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要求,分析了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真学习”,认真把握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关键点。两级院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三个规定”和“一个实施办法”进行再学习再深入,做到以学促知再提升。二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做到“真填报”,认真把握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着力点。要把如实填报作为确保公正司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做到以知促行再提升。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到“真监督”,认真把握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落脚点。通过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抓好“三个规定”落实,做到以行促效再提升。
供稿:辽源市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