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推进会 进一步落实《政法工作条例》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保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7月17日下午,辽源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如何学习贯彻执行好《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认真对照贯彻执行《条例》自查清单,采取过硬措施,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和机制,压实责任。要迅速开展政治轮训,确保全员覆盖,推动《政法工作条例》落地见效。会议发放《政法工作条例》读本,保证政法干警人手一册。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国信公证处及仲裁服务中心4家直属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