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于建主持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总要求统领公安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围绕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四新”发展思想和“五个精准高效”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任务部署好、落实好。三要强化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策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公安局高级警长,各县局、各分局,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