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31日上午,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加快推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吉林振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总要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司法办案“三个效果”相统一,结合各条线检察业务工作,认真研究工作举措,服务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