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8日上午,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仁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法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讲话,以及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在省高院党组专题会议上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讲话;并就辽源两级法院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科学思维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全市法院落地落实,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化作审执工作实际行动,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为根本,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增强司法服务的主动性与实效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化作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健全完善民生司法保障机制,妥善审理好民生领域案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化作改变司法作风的行动指南,持续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要将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向,确保法院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供稿: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