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西安区举办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时期政法工作新需要,7月23日下午,西安区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西安区法院举行。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国松同志出席政治轮训,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六个街道、灯塔镇政法委员参加了政治轮训。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大意义”,明确试点工作的“思想任务”,把握“三个环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西安区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淑荣从四个方面给大家完整又具体地讲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立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民法典》以及《民法典》的主要亮点。尤其对《民法典》新增部分以及修改的地方有重点的强调,让参加轮训的政法干部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使其更好的成为《民法典》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会议结束后,参会政法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时刻秉承谦虚谨慎的态度,积极学习先进政法工作经验,以政法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西安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西安区委政法委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