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9月9日下午,辽源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吉山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我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准确客观地评价了辽源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理清了制约辽源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加快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柴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全力服务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树立正确法律监督理念,建立和实施以办案质量和效果为核心的检察官业绩考评体系,推动辽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辽源市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