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

9月15日上午,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暨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学习贯彻尹伊君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化业绩考评 强化制约监督 推动吉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吉山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尹伊君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化业绩考评 强化制约监督 推动吉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剖析了当前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深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以检察官业绩考评为抓手推动吉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尹伊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在推进执法司法监督制约体系改革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落实落细落深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要在深入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上狠下功夫。要在高效落实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上狠下功夫。要在尽快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上狠下功夫。广大检察人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自身能力距离检察履职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切实感受到“本领恐慌”,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敏于自身能力的短板、弱项、不足, 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供稿:辽源市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