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按照市委政法委统一工作部署,日前,辽源市司法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暨“以案促改”工作阶段总结会。会议听取各直属单位及各党支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一步总结“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李树全以“牢固树立忠诚意识 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绝对忠诚于党,用坚定的信仰守初心;忠于人民,用深厚的为民情怀铭初心;忠于事业,就是要用担当作为践初心这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忠诚教育培训,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严明;要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要求,党群关系更加纯洁;要全面加强制度执行和干部队伍管理,确保纪律规矩更加严格;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机关各支部进一步把管党治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开展深度查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有针对性地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