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法院2020年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要求,加强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进“两区建设”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12月23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座谈会,就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环资审判工作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负责人、各县区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负责人以及两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部分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全市两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开展情况、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的可行性和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方向展开交流,共同为保护地区生态环境和提升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辽源两级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力度,积极探索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区的建立,依法履行新时代环境资源审判职责,更好地助力打造辽源地区绿水青山。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