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龙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强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高质量完成执法证件发放工作,1月14日,龙山区司法局组织全区20多名新申请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执法业务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如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等内容,并着重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新申请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考试契合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对理清办案思路、开拓执法视野、提升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为全区打造高素质、高水平行政执法队伍,以及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全面履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