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辽源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戒毒民警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示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彻底打通影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痛点堵点,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4月13日,辽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慈向东一行,下沉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70余名司法行政戒毒民警开展座谈。

    座谈中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和攻坚阶段,市强戒所党委要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让广大民警解开心结、深刻自查、直面问题,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座谈中强调,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纯洁政法队伍要筑牢思想根基,以政治教育为基础,以警示教育为警钟,以英模教育为导向,不断强化思想建设,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理念;二是要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查纠整改既是刮骨疗毒,更是治病救人,要深刻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意,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确保整治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市强戒所领导要积极带头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统筹协调,要把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有机结合,健全完善所内规章制度,切实规范民警工作纪律,全面提高监管质量。
    市强戒所党委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提高站位、科学部署,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满意度。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