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日前,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全市两级院举办党建大讲堂,活动计划每季度一期,通过机关干部人人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实地观摩现场讲等多种形式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思想武装,切实把党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6月7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能动履职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举办第一期党建大讲堂。大讲堂邀请了省检察院、市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对两级院选派出的5名优秀干警的讲授进行打分。5位讲授人立足本职工作,从刑事案件、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民事行政等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党建与本职业务深度融合的理解。

参加大讲堂的干警纷纷表示,大讲堂活动为检察干警搭建了培养锻炼的平台,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不断提升检察人员职业尊崇感、荣誉感及使命感。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